no holding back

在这里存放一些东西

落幕与新的启程

        对于这一年的自己,确实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,但我不是一个觉得后悔的人,所以这过去的一切我都把它们看作我重要的一部分,没什么想要丢下。

        大概是受身边的人和事的影响,再加上自己心境的变化,这一年的自己好像更加敏感了。我自认为这不算好,一些细节容易被扩大,扰乱自己的心绪。低泪点的毛病没什么改善,对自己真正亲近和依赖的人很容易崩溃。

        很感谢这一年里陪伴着我的人。

        我的家人,包容我的一切,鼓励和支持我。老爸一直是个孩子气的人,但他对于我们这个家还有他的事业非常有责任心,他也在更加努力的为这一切付出着,我很佩服他的认真。老妈说她老了,可是在我看来她积极上进的状态让她仍然是一个具有活力的人,每次我们两个独处聊天,我都受益颇多。她的人生走到这一步,所学到的与我分享了很多,我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做得比她更好。弟弟,有很多暖心的小举动,但脾气很冲,我在思考要怎样改变他一些比较丧比较消极的想法,希望他接下来能成熟点,体悟到他还不在意的道理。

        我的Liebe,我们在一起两年九个多月了,现在的我依然觉得拥有他是一件幸福又幸运的事。最了解我的这一年的是他,每次在电话里听到他的声音都很开心,觉得有他真好。很高兴距离和时间并没有使我的心与他的更加遥远或跟不上拍,它还是一天天地加深着我对他的爱与渴求。看着身边的分分合合,觉得真神奇,我和他并非没有矛盾,但我从未有过结束的想法。就这样一直走下去真好。

        我的朋友们同学们,见证了高中生活的复杂,有时我很满足自己的置身事外,使我没有太多的忧虑。我遇见的大多数人真的很好,没有伤到我的真心,而是带给我很多快乐。他们都很重要。

        2018使我走近了足坛和罗伊斯,使我更加欣赏Lana Del Rey和Billie Eilish,未来对于他们我也有很大的期待。音乐和电影仍旧是我离不开的东西,没有它们我会空虚的。

        2019会更好的,一点点成就未来的自己,一点点变得更加优秀。要不负这一切。

        

评论